

處理方法: 第一種:鏟掉膩子層,家裝的話建議滾刷界面劑(環保無甲醛防腐),界面劑表面成膜干后再做膩子就行了,基層掉粉,遲早要全部出問題,到時候氣泡,掉層,脫皮,整個墻面都會有這個現象。工裝的話一般情況下會選擇膠水,但是如果掉粉嚴重了,膠水也不能徹底處理這個問題,最多一年后質量問題就會出現。 第二種:把起泡的地方鏟掉,把坑洞縫口找出來,重新用找平加水石膏把洞洞填滿,不要留空。然后在批刮一道膩子就好了。 第三種:處理不掉,坐等濕氣排完吧。也或者全部鏟掉,鏟到沙灰墻部分,基層用防水膩子粉打底,然后面上用防水膩子粉面料(白色)就好了,最后刷漆不刷漆都可以。 ---立多美星涂料
咨詢請掃二維碼
X